close

  隱士頗有些不耐煩地說:“你們來到這兒,帶來了外部世界的情感——那是我已經放棄了的世界。不要再找我,我求你們。”
  “我實在弄不懂你,”邁克斯先生說,“不,伙計,這種隱居把戲讓我發蒙。這豈是人的本性?我說。此地離鐵路和娛樂場所隔著十萬八千里,其他娛樂生活的事就更甭提了。這實在讓我糊涂。”
  “我并不想得到你的贊許,”隱士答道,“我只想讓你們不要干擾我。”
  “我來說兩句,”諾頓小姐說,“可以這么說,我和彼得斯先生已經是三年的朋友了。三年前,他在旅館賣明信片時,我驚訝的目光便落在了他身上。他當時在我眼里是羅曼蒂克的化身,他是個若身邊沒有女人,這世界對他就毫無意義的男人。所有來禿頭旅館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看待他的。他不應打碎我對他心存的幻

向您推薦:逢甲住宿  團購點心宅配  台中便宜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ngz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