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撇在這個鬼地方不管吧?”
  “對不住,”彼得斯答道,“我可以取悅于男人,但不能取悅于女人。我曾經試圖討一個女人的歡心——不過過去的事就不提它了。為了躲避女性,我住在禿頭山上的一個木屋里,倘若住在這里便與我的初衷不符了。我不得不走。我就像條狗,極不想走,但必須走。”
  “彼得斯,”馬吉先生說,“你的話令我吃驚。你畢竟已經許諾留下了!而且天曉得——你說不定還能為你的書搜集到寶貴的資料呢。千萬別走。這兩個女人不會麻煩你。我會讓她們保證,從不向你打探你根本沒有過的戀愛軼事,甚至不讓她們接近你。而且我們要付給你連百老匯的廚子做夢也求之不得的酬金,是不是,先生們?”
  另外兩人頷首同意。彼得斯先生顯然有些被說動了。
  “這個——”他說,“我——”他的目

向您推薦:逢甲日租  汽車旅館  逢甲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ngz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