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抓住紫色睡衣的帶子。
  “我們不是讓你徹底放棄隱士的生活,”馬吉爭辯說,“只不過是當一段時間的廚子——說不定只有幾天而已。依我看,你該歡迎這種調劑。”
  彼得斯先生猛烈搖頭,褐色發卷在他肩膀上頻頻跳躍著。
  “我的本能讓我遠離人群,”他答道,“咱倆剛見面時我就解釋給你聽了,馬吉先生。”
  “任何人,”邁克斯先生說,“都該為一份可以預先支付的好薪水扼殺自己的本能。”
  隱士頗有些不耐煩地說:“你們來到這兒,帶來了外部世界的情感——那是我已經放棄了的世界。不要再找我,我求你們。”
  “我實在弄不懂你,”邁克斯先生說,“不,伙計,這種隱居把戲讓我發蒙。這豈是人的本性?我說。此地離

向您推薦:逢甲住宿  團購點心推薦  逢甲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ngz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