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他是王后心目中的偶像了,”馬吉笑說。他朝四下一望。“能不能看一眼司令玩兒牌的房間?”
  “往這邊走,”她答道,“就是那張桌子。”
  他倆從辦公室入口處的右手踅進撲克室,馬吉先生立即輕輕關上身后的門。時機到了,他感到心沉了下去。
  “怎么樣?”女子問,焦迫的神情溢于言表。
  馬吉先生欲言又止,最后竟然老調重彈。
  “我愛你,”他極度渴望地說,“你一定要相信我想幫你。我得承認,好像又出了差錯。我想讓你得到那筆錢。我不知道你是何許人,也不知事情的先后由來,但我仍愿把錢給你。我走上樓,決心把錢交給你——”
  “是嗎,”她的聲調至少比撲克室的溫度低五十度。
  “是的,是真的。我不想強求你相信——可我說的是事實。我走到壁爐旁,我把包裹愚蠢地壓在一塊磚底下,結果錢不見了。”
  “實在

向您推薦:motel  台中逢甲住宿  逢甲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ngz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