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總算摸透了你。你這種人我過去見過。每隔幾個月你們這類人中的一個就溜到萊頓,找幾個我從政界中驅逐出去的敗類聊上一天,然后帶著一篇十頁紙的誹謗我生涯的手稿飛回紐約,立即排版印出。是的,先生——我摸透了你,你給雜志寫討好他們的文章。”
  “你這樣認為?”馬吉問。
  “沒錯,”市長說,“所以你又出來跟在老吉姆·卡根屁股后面,想對我發起進攻了,是不是?如今關于法庭腐敗的文章滿天飛,我以為你們會把市政廳的丑聞擱一擱。可是,哈,我看你們這些家伙認為我是塊好素材。自大、粗魯、沒教養、性格生動——你瞧,那些報道我自己也讀。美國公眾讓這樣一個人統治著,還能忍受多久?而他們完全可以把那些溫文爾雅的奶油小生們選上臺,做些好

向您推薦:台中逢甲住宿  雪蛤  台中便宜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ngz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