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安排。昆比,我們現在該點火了,讓這位出門在外的了不起的美國人取取暖。”
  昆比沒吱聲便走了出去,馬吉在黑暗中點起第一支蠟燭。接著他又點燃了若干支,把它們分散擺在房間的各處。須臾,昆比抱著引火物和木頭折回來,于是壁爐里便升起了噼噼啪啪的大火。昆比又走了出去,返回時腋下夾著許多被褥,他把它們扔在臥室的銅床上。而后他慢慢關上并鎖緊每扇窗戶,轉過身以毫無惡意的蔑視神態低頭看著坐在爐火前一把椅子上的馬吉先生。
  “你最好不要亂走,”他勸告對方,“否則會磕碰著東西。我在這地方陸陸續續住了六十來年,但從來沒見過今天這種事。不過要是班特利先生說行可能就行。明天早上我會再過來送你上火車。”
  “什么火車?”馬吉先生問。
  “你回紐約市的火車,”昆比先生答道,“可別試著晚上回去,只有早上有車。”
  “啊,昆比,”馬吉先生大笑,“你逗我玩兒。你覺得我呆不住。你等著瞧吧,實話對你說吧,我對隱居生活如饑似渴。”
  “隱居生活倒沒什么,”昆比先生答道,“但隱居不能每天給你變出三頓飯來。”
  “我心中充滿渴望,”馬吉說,“亨利·凱怕特·洛奇一定會噙著淚水來找我。看見過這位參議員那副模樣嗎?沒見過?讓他流淚不是件容易事,我一

向您推薦:獎座  台中系統廚具  停電照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ngz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